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2019年美國最佳買房市場,定居這10大城市有前途!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7月22日 19:10   拉斯維加斯華人資訊

 

 

定居美國應該去哪個城市買房最有前途?近日,美國最大房產信息網的經濟學家們經過多方位數據分析,爲民衆提供了一份清單,或許您也能從中獲得一些信息。

美國民衆目前的住房負擔能力正處於低谷。美國最大的房產信息網Realtor.com引用艾桐數據解決方案(Attom Data Solutions)的一份報告稱,在2018年的最後一個季度,普通美國人購買房屋的能力達到了10年來的最低水平。

但2019年將出現轉機,Realtor.com報導,艾桐的高級副總裁布隆奎(Daren Blomquist)說:“我們將在2019年看到住房負擔能力達到臨界點,此後更多人會有能力買房,因爲買家將有更多的庫存房屋可供選擇,而且多人競買一棟房產的情況會減少。”

那麼,負擔能力加強後,該去哪裏買房,且始終能保持同樣的負擔能力呢?Realtor.com的經濟學家團隊分析了美國各地的房地產市場,並評出了2019年購買房產的最佳地點,他們評選的標準包括:新房建設蓬勃發展;就業增長強勁;公立學校評價高;千禧一代正在遷入等。

2019年,首次購房者仍須一番努力,但老業主尋找新居的選擇就比較多了。提請注意的是,2019年購買房屋的最佳地點並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下列十佳名單中也包括一些昂貴的城市,如波士頓和邁阿密,以及嶄露頭角的城市,如愛達荷州的博伊西和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

關鍵是這些城市的工資增長和新房建設跟上了房價上漲,從而使購房者的負擔能力趨於穩定。

以下是Realtor.com列出的2019年十佳購房市場,以及房屋價格增長預測。

1. 佛羅里達州萊克蘭 (Lakeland, Florida)

預測房價中位數:161,757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7.4%

 


2. 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 Michigan)

預測房價中位數:187,319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8.2%

 

3. 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El Paso, Texas)

預測房價中位數:149,643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2.5%

4. 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 Tennessee)

預測房價中位數:161,595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4.3%

5.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 Arizona)

預測房價中位數:267,318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5.6%

 

6. 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 Connecticut)

預測房價中位數:385,790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4%

7.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Nevada)

預測房價中位數:277,574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7.9%

 

8. 愛達荷州博伊西(Boise City, Idaho)

預計中位房價:258,303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6.9%

9.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 Florida)

預測房價中位數:266,586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5%

 

10. 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Boston, Massachusetts)

預測房價中位數:496,710美元
預計2018年至2019年的價格增長:4.6%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