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房產 | 除舊金山以外,灣區6月份房價普遍走跌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7月23日 08:52   北美灣區天天匯

 

小編引言

據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公佈房價最新數據顯示,除舊金山之外,灣區6月份房價均有下跌,灣區九縣的中位數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明顯下滑8.1%,至96萬美元。你住的地方房價跌了嗎?

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上週公佈灣區房價最新數據,發現灣區6月房價普遍下跌,只有舊金山例外。

 

 

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公佈的數據反映出房地產資訊網MLS在 6月獨棟屋的銷售情形,灣區九縣的中位數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明顯下滑8.1%,至96萬美元,索拉諾縣跌幅最小,僅0.4%,跌幅最大的是索諾瑪縣,爲6%。

舊金山6月獨棟屋中位數房價超過176萬元,超過去年同期的162萬美元,漲幅爲8.8%,也比今年5月增加3.8%。聖馬刁縣6月中位數房價從去年的165萬美元下跌至162萬美元,更比去年5月的176萬美元縮水許多,但聖馬刁縣仍是灣區中位數房價第二高的縣。

舊金山房地產集團Compass上週公佈的數據也顯示,舊金山目前獨棟屋平均房價約爲170萬美元,非獨棟公寓約爲130萬美元。Compass經濟學家卡萊爾(Patrick Carlisle)表示,儘管舊金山中位數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基本上代表12個月來的盈虧平衡,房價回到了去年的最高點。

值得注意的是,舊金山6月房屋成交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減少21.1%。

 

雖然到底頂峯後的房價下滑,但舊金山灣區仍然是美國房價最難以負擔的地區之一,尤其是科技巨頭們所在的城鎮。

 

即使是那些年薪十幾萬美元起步的科技公司員工也在灣區房價面前感到無力。recode 援引的一則不完全調查數據顯示,超過七成科技巨頭的員工表示無法承擔灣區住房。睡在汽車裏的程序員在這裏已經不是新聞。

 

👇下面的表格爲2019年6月份,灣區部分城市的房產銷售一覽。看看你住的地方房價是多少?(注:房型CO是單元房,DE是獨立房)

 

▲2019六月份硅谷房價:Sunnyvale、Santa Clara

 

▲2019六月份舊金山灣區房價:Mountain View、Los Gatos、Atherton、Hayward

 

▲2019六月份東灣房價:Dublin、Newark、Union City、San Ramon

 

▲2019六月份舊金山灣區房價:Danville、Oakland、Los Altos、Los Altos Hills

你住的地方,房價跌了嗎?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