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灣區房價有救了?州立法者擬立法降低房產開發費用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09日 10:00   舊金山玩樂

 

 

 

 

 

灣區房價太高,但是如果灣區有更多的房子和公寓呢?

 

 

根據一項爲州議會所做的新研究顯示,灣區城市需要以更透明、一致和更低的收費來幫助開發商開發房產。

 

 

“這是一個合理的呼籲,”授權這項研究的提案的國會議員蒂姆·格雷森(Tim Grayson)說:“舊金山的住房問題沒有找到解決方案,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

 

這些費用是目前建房倡導者、開發商和市政當局之間爭論的一部分,因爲加州的住房短缺推高了住房和租房價。加州規劃者們估計,加州有350萬套住房和公寓無法滿足其人口的住房需求。這份報告還指出,加州城市在通過第13號提案提高財產稅方面受到限制,嚴重依賴稅務來支付道路和公用設施的服務和升級費用。

 

 

本週,由美國住房和社區發展部發布的這項由加大伯克利分校特納中心(TernerCenter)進行的研究預計將被州立法者用來考慮對相關費用進行全面改革。

 

議員格雷森計劃修訂影響費改革法案AB1484,目前,該法案正在參議院委員會審議中,最晚9月中旬會提交給州長加文·紐森。

 

也有批評聲認爲,這些費用阻礙了發展,推高了這個國家目前最昂貴的(房產)市場的漲價。支持者說,這些收費是讓開發商爲社區發展和維護而買單的重要工具。

 

 

市政會依靠這項影響費(impact fees)來修路、建學校、維護公園和城市供水系統。這筆資金還允許市政當局補償在項目上花費的工人工資。早期的一項研究中發現,影響費的多少會以高達18%的水平影響城市新住房的增加。目前,加州的開發費用幾乎是全國平均水平的三倍。

 

在這項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員調取了40個加州的市政府的數據以檢查收費結構、收費透明度以及司法轄區的資金使用;研究人員還考慮了爲市政項目提供資金的不同選擇。

 

 

泰納中心的政策主管大衛·加西亞(David Garcia,)說:“市政主要依賴這些費用,是因爲他們手無寸鐵。”

 

研究還發現,不同城市收費的規模和範圍各不相同。研究集中在包括奧克蘭和佛蒙特在內的10個城市的部分特定費用上,發現典型的一項工程費每單元高達19100美元,在單戶住宅上每單元近30000美元;公園和公共設施的費用則更是增加了項目的額外成本。

 

 

如果州立法者想鼓勵更多的住房建設,研究建議要求在房產項目早期就設立費用標準,並考慮降低附屬住宅單位(AUD)的收費。該研究還建議,通過發佈在網站上的時間表,讓建築商更容易計算項目的總費用。

 

 

弗裏蒙特市議員文尼·培根(Vinnie Bacon )說,影響費對於市政道路、學校和公園的花銷至關重要。他說,學區一直在努力跟上人口增長。

 

培根說:“開放商應該自食其力,我認爲(費用)不夠高。”

 

 

灣區建築工業協會的保羅·坎波斯(Paul Campos )說,開發商在開始一個項目之前就需要更清楚的成本預算。意想不到的收費可能會使一個專爲中產階級設計的房產項目最終成爲一個超出許多灣區家庭預算的高端房產開發項目。

 

目前的收費計劃常常迫使房主和租房者承擔維護市政的不公平負擔。“在大多數情況下,”坎波斯說,“市政這些費用的一部分或全部轉嫁給了出租人和買家。”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