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七月賭城山谷區房價同比上漲,整體趨穩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10日 20:51   拉斯維加斯華人資訊

 

 

據大拉斯維加斯地區地產經紀人聯合會(Greater Las Veg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英文縮寫GLVAR)星期二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拉斯維加斯山谷地區的房子價格與一年前相比還是發生了上漲,但是已經顯示出明顯的穩定狀態。

 

大拉斯維加斯地區地產經紀人聯合會的報告指出,在剛剛過去的今年七月份,南內華達地區獨立家庭住房的中間價格爲三十萬零三千美元,比2018年七月份二十九萬美元的中間價格上漲了百分之四點五。本地今年七月份康鬥房和連體家庭住房的中間價格爲十七萬五千美元,比去年七月份十六萬六千美元的中間價格增加了百分之五點四。

對此,大拉斯維加斯地區地產經紀人聯合會的一個負責人評論說,穩定這個詞已經被我們說了太多回了,現在我們都已經找不出更多的同義詞來描述它了;本地的房子還在增值過程中,但是上漲的幅度是近幾年來最爲微小的;就像我們這幾個月來一直強調的那樣,本地的房地產市場正處於近二十年來最穩定的時刻。

該地產經紀人聯合會還指出,自從2012年年初以來南內華達地區的房子價格發生過飆升;據瞭解,在2012年的一月份本地區獨立家庭住房的中間價格還在十一萬八千美元(現在已經是三十萬零三千美元)。獨立家庭住房的價格在經濟危機發生的前夕2006年的六月份,當時獨立家庭住房的中間價格爲三十一萬五千美元。今年七月份本地獨立家庭住房,康鬥房以及連體家庭住房的總共銷售量爲三千八百八十三套。據大拉斯維加斯地區地產經紀人聯合會報告說,今年七月份總共有七千八百零八套獨立家庭住房在掛牌銷售後沒有接受到任何報價。

 在大拉斯維加斯地區地產經紀人聯合會的這份報告中還包括以下兩點重要信息:

1、 今年七月份本地獨立家庭住房銷售總價值爲十一億多美元;另外康鬥房,高層康鬥房以及連體家庭住房的銷售總價值將近一億三千三百萬美元。與一年前相比,今年七月份獨立家庭住房的銷售總價值上升了七點二個百分點,但是康鬥房以及連體住房的銷售總價值卻下降了百分之二點四。

2、 與一年前相比,家庭住房和康鬥房的銷售速度都發生了下降。今年七月份有百分之七十八的獨立家庭住房以及百分之七十四點三的全部康鬥房和連體住房在六十天之內被出售;而在一年前,百分之八十九的獨立家庭住房以及百分之八十九點五的康鬥房和連體住房在六十天之內被出售。

來源:拉斯維加斯新聞網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