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美國賣房時注意這10個細節,保管讓你的房子身價倍增!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18日 17:00   美國房地產

 

 
 

相信每個人都想要把心愛的房子賣出一個高價。那你知道嗎?只要一個小小的改變就能讓你的房子多賣幾萬乃至十幾萬美金,這可是一個普通家庭一年或幾年的收入哦。

今天,美國知名的投資網站就爲所有賣家支招了,城市君就來帶大家看一看,究竟哪些細節會讓你的房屋身價倍增呢?

01給房屋維修美容

一個房子到底好不好,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如果你的房子破舊不堪、雜草叢生、地面滿是污漬、牆上都是塗鴉、充滿了煙味或是寵物的糞便味......相信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賣出好價錢的。

所以賣房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爲房屋維修美容。刷牆、洗地毯、修剪雜草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以外,你還可以換掉一些小的五金器件,例如水龍頭、門把手、燈具、插座等,不需要花太多的錢,但立刻會讓你的房子整體感覺高出一個檔次。一些考究的賣家會請房屋軟裝公司來爲房子包裝,擺上一些好看的傢俱和裝飾品,讓整個房屋看上去高大上,價格當然也就蹭蹭蹭地上去了。

記得去掉一些個人風格非常明顯的裝飾,像是太過鮮豔的牆面顏色、中古世紀的木質櫥櫃等等,雖然它們非常漂亮,但絕大多數買家都不會願意爲前房東的品味買單。

另外切記不要過度裝修,像是給花園裝上一個泳池或是搭上一個小木屋等,買家並不會因此而多付你錢,相反,他們可能會覺得泳池保養成本太高而放棄購買你的房屋。

 

02選擇一個賣房的好時機

根據美國房產經紀人協會官網realtor.com的數據顯示,冬天人們的購買慾望會減弱,並且人們會把一部分錢用於社交活動上(例如聖誕節、新年),所以花在購房上的預算就少了很多。因此,相較於夏天,冬天賣房的話,房屋會在交易市場上滯留更長的時間,並且價格也會被壓低。如果你想要儘快賣房並賣出好價錢的話,夏天是最好的時機,記得抓牢!

03控制好你的情緒

每個人對自己的家一定都是非常喜歡和眷戀的,但一旦你想要賣掉它,就必須把自己放在商人的位置,而不是它的主人,這會使你看上去更加親切且寬容。而一旦你投入太多的個人情緒,就會對客戶提出的種種不滿和要求感到憤怒,這對於賣出高價百害而無一利。

04請一個好的攝影師和軟裝設計師

很多買家都會在看房前在網絡上找房並瀏覽房屋照片,如果你請一個好的攝影師,拍攝一些漂亮的照片放在網上,絕對會吸引大量的買家。有的房子可能本身很好,但照片效果非常差,買家可能看一眼就直接略過了,非常可惜。

好的照片應該儘量選擇白天在充足光線下拍攝,展示出家裏最美的一面,帶上一些花園中的樹木花草,廣角鏡頭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360度全景照或視頻會進一步增加買家的好感度。

05Open House時主人儘量不要出現

買家來看房時,如果主人不在家就會比較放鬆自由,但如果主人隨時跟在旁邊,則會讓買家非常拘束尷尬,匆匆看一下就走了,而草率地看房是非常不利於達成交易的。所以,Open House時,主人儘量不要出現在房子裏,給買家一個舒適的看房環境會更好。

06收起雜物、保持清潔

Open House時,一定要注意保持房屋的乾淨整潔,千萬不要堆放太多的雜物,這會讓買家的體驗感非常差。還要注意的是,衣帽間也是買家最常看的一個地方,放上幾件衣服做擺設即可,切記不要把衣服堆成小山。

07合理定價

定價的合理與否直接關係到交易是否成功。所以在開價時,要先了解附近房屋的市場價格,千萬不能因爲覺得自己房屋條件好而獅子大開口,如果這個時候,附近有相似的房屋出售,而價格比你低,那就很有可能把買家引到別人那裏去了。

 

08價格把戲

相信很多人都熟悉超市的定價法則:$4.99會比$5更容易被接受。但在房屋買賣上,太多的9(例如$699,999)不僅不會讓人覺得便宜,反而會引起人們的反感,$699,000會顯得可愛很多。

09在適當的時機接受offer

房屋並不是在市場上待得越久價格就會越高,據統計,新掛牌上市的房屋,看房最多的時間是前兩個月,一旦錯過,不僅看房人數會大減,價格也會越來越低。所以,在兩個月內,如果有滿意的offer,一定不要猶豫,第一時間接受。要知道,你耽擱半年,就要多付半年的地稅和各種費用,算到最後其實得不償失。

10選擇一個靠譜的房地產經紀人

每一個在美國生活過的人都知道,找到一個靠譜的房產經紀人就意味着你的賣房大計成功了一大半。因爲一個經驗豐富的房產經紀人可以幫助你定價、爲你把房屋包裝至最佳狀態、爲你打理Open House事宜、爲你挑選最好的offer、爲你擬定賣房合同等各種問題。特別適合想要將房子快速賣出高價的人。

對於每一個人,不管你是在美生活多年,還是剛到美國不久,美國的房屋買賣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涉及到各種例如銀行、合同、定價、Open House等事宜,這個時候,一位資深專業且具有強烈責任心的經紀人就至關重要了。

(文章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問題請及時聯繫我們。)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