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St. Jude兒童及治療醫院恭祝全球華人新春愉快 期待幫助更多患兒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1年01月28日 12:31   北美新浪微博

  2017年,阿拉巴馬州的保羅和梅根夫婦從中國領養回來一個5歲的小女孩梅林·凱特(Maelin-Kate),她本可以開始享受擁有父母和哥哥們寵愛的快樂童年,卻被發現患有髖關節發育不良症,做完骨科手術之後檢查結果依然顯著異常。因爲無法得知家族病史,甚至不能確認具體疾病,保羅夫婦帶她去了St. Jude兒童研究及治療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附屬診所。醫生立刻診斷出梅林罹患範可尼貧血症,這是一種遺傳性骨髓衰竭綜合症,會阻止骨髓產生健康的血細胞,如果不進行骨髓移植,很可能會導致白血病。因爲沒有血緣親人,梅林的骨髓匹配尋找難上加難。

  幸運的是, 在範可尼貧血病轉變爲白血病前,梅林在 St. Jude成功完成了移植手術。梅林的媽媽梅根說:“St. Jude的護理團隊對待他們就像朋友和家人一樣。梅林也知道她的醫生和護士們都非常愛她,希望給她最好的治療和照顧。”

  梅根還表示,梅林現在還會去St. Jude做定期檢查,“她身體裏住着一個老靈魂。”梅根說,“但她是一個超級快樂的女孩,她熱愛生活中的一切。她每天都會找到今天是最好的一天的原因。”

  St. Jude兒童研究及治療醫院位於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由Danny Thomas於1962年2月4日創辦,它是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指定的唯一綜合兒童癌症中心,是全球最好的兒童癌症研究中心之一,在瞭解、治療和治癒兒童期癌症與其它致命疾病方面位居世界前列。

  St. Jude醫院無私免費地向全世界分享他們取得的所有醫學突破,每救治一個兒童,就意味着世界上所有的醫生和科學家們都可以使用這些治療方法來救助成千上萬更多的孩子。醫院負擔所有被治療的兒童家庭的醫療,出行食宿費用。因爲聖裘德認爲這些家庭只需要關心如何幫助孩子生存。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一篇文章中稱,St. Jude兒童研究及治療醫院是“與中國醫院合作開展兒童癌症研究的先驅”,受益於與St。 Jude醫院的合作,中國癌症患兒的存活率直線上升。文章中還指出,St. Jude腫瘤學系主任  裴正康博士(Ching-Hon Pui)已經與中國北京及上海的領先醫院保持緊密合作超過20餘年。

  裴正康博士與他的團隊下一步還將計劃爲中國大陸及香港的醫生們制定其他癌症的治療標準,從而挽救更多兒童的生命。

  中國農曆新年即將到來,St. Jude兒童研究及治療醫院祝願大家健康快樂!也期待幫助更多像梅林這樣熱愛生活的可愛的孩子們。詳情請訪問官方網站stjude.org,給在聖裘德治療的孩子們貢獻一份你的愛心。

  捐款請點擊這裏

  瞭解更多請點擊這裏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