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最新紐約地區房價排名新鮮出爐,Hunson Yards穩居第二!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02日 15:01   紐約潮報

 

 

在紐約生活的各位朋友們,小編想問問你們每個月的住房支出都大概有多少?是否感覺到壓力?根據《紐約城市租金負擔能力報告》,每年紐約居民的平均住房支出,都超過了家庭總收入的60%;換句話說,紐約居民收入的三分之二都貢獻給了房子。

 

雖然根據最新的StreetEasy報告顯示,曼哈頓去年11月份的房價已經降到了三年以來的最低值——與去年同期比下降了3.3.%,這也是自從2009年經濟蕭條以來年比降低幅度最大的一次。但是在可謂寸土寸金的紐約,近幾年曼哈頓和布魯克林的房價總體來說,大體仍在不停在攀升。

 

最近PropertyShark網站發佈了今年第二季度紐約市最昂貴的社區名單,曼哈頓毫無懸念地以八個小區進入前十而穩坐“最貴地產區”的寶座,法拉盛和曼哈頓中國城都毫不意外的擠進了榜單。

 

紐約前十“最昂貴小區”的房價中間值從166萬到434萬美元不等,其中曼哈頓衆明星雲集的TriBeCa連續第三年成爲最貴小區,且房價銷售中間值比今年年初的385萬美金又增加了近50萬美金...曼哈頓新地標Hunson Yards憑藉着386萬美金的中間價穩居第二,直接超越今年年初時TriBeca的房價。

 

具體的紐約市房子最貴的地區房價中間值排名前50明細如下,大家捂着心臟看看就好👇

 

 

其中,法拉盛東以83萬美元排行第45名,房產價格稍微回落;而Chinatown的房價爲80萬,排名第49名,價格沒有太大漲幅。

 

看到這個房價,大家也一定可以理解爲什麼紐約客都喜歡租房吧?當租客一輩子,因爲完全買不起房子呀~土豪們應該也心裏都有點底,如果在紐約想要住在好一點的區域,需要賺多少錢才能買得起房了嗎?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