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房产 | 除旧金山以外,湾区6月份房价普遍走跌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7月23日 08:52   北美湾区天天汇

 

小编引言

据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房价最新数据显示,除旧金山之外,湾区6月份房价均有下跌,湾区九县的中位数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下滑8.1%,至96万美元。你住的地方房价跌了吗?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上周公布湾区房价最新数据,发现湾区6月房价普遍下跌,只有旧金山例外。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反映出房地产资讯网MLS在 6月独栋屋的销售情形,湾区九县的中位数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下滑8.1%,至96万美元,索拉诺县跌幅最小,仅0.4%,跌幅最大的是索诺玛县,为6%。

旧金山6月独栋屋中位数房价超过176万元,超过去年同期的162万美元,涨幅为8.8%,也比今年5月增加3.8%。圣马刁县6月中位数房价从去年的165万美元下跌至162万美元,更比去年5月的176万美元缩水许多,但圣马刁县仍是湾区中位数房价第二高的县。

旧金山房地产集团Compass上周公布的数据也显示,旧金山目前独栋屋平均房价约为170万美元,非独栋公寓约为130万美元。Compass经济学家卡莱尔(Patrick Carlisle)表示,尽管旧金山中位数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基本上代表12个月来的盈亏平衡,房价回到了去年的最高点。

值得注意的是,旧金山6月房屋成交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减少21.1%。

 

虽然到底顶峰后的房价下滑,但旧金山湾区仍然是美国房价最难以负担的地区之一,尤其是科技巨头们所在的城镇。

 

即使是那些年薪十几万美元起步的科技公司员工也在湾区房价面前感到无力。recode 援引的一则不完全调查数据显示,超过七成科技巨头的员工表示无法承担湾区住房。睡在汽车里的程序员在这里已经不是新闻。

 

👇下面的表格为2019年6月份,湾区部分城市的房产销售一览。看看你住的地方房价是多少?(注:房型CO是单元房,DE是独立房)

 

▲2019六月份硅谷房价:Sunnyvale、Santa Clara

 

▲2019六月份旧金山湾区房价:Mountain View、Los Gatos、Atherton、Hayward

 

▲2019六月份东湾房价:Dublin、Newark、Union City、San Ramon

 

▲2019六月份旧金山湾区房价:Danville、Oakland、Los Altos、Los Altos Hills

你住的地方,房价跌了吗?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