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最新纽约地区房价排名新鲜出炉,Hunson Yards稳居第二!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02日 15:01   纽约潮报

 

 

在纽约生活的各位朋友们,小编想问问你们每个月的住房支出都大概有多少?是否感觉到压力?根据《纽约城市租金负担能力报告》,每年纽约居民的平均住房支出,都超过了家庭总收入的60%;换句话说,纽约居民收入的三分之二都贡献给了房子。

 

虽然根据最新的StreetEasy报告显示,曼哈顿去年11月份的房价已经降到了三年以来的最低值——与去年同期比下降了3.3.%,这也是自从2009年经济萧条以来年比降低幅度最大的一次。但是在可谓寸土寸金的纽约,近几年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房价总体来说,大体仍在不停在攀升。

 

最近PropertyShark网站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纽约市最昂贵的社区名单,曼哈顿毫无悬念地以八个小区进入前十而稳坐“最贵地产区”的宝座,法拉盛和曼哈顿中国城都毫不意外的挤进了榜单。

 

纽约前十“最昂贵小区”的房价中间值从166万到434万美元不等,其中曼哈顿众明星云集的TriBeCa连续第三年成为最贵小区,且房价销售中间值比今年年初的385万美金又增加了近50万美金...曼哈顿新地标Hunson Yards凭借着386万美金的中间价稳居第二,直接超越今年年初时TriBeca的房价。

 

具体的纽约市房子最贵的地区房价中间值排名前50明细如下,大家捂着心脏看看就好👇

 

 

其中,法拉盛东以83万美元排行第45名,房产价格稍微回落;而Chinatown的房价为80万,排名第49名,价格没有太大涨幅。

 

看到这个房价,大家也一定可以理解为什么纽约客都喜欢租房吧?当租客一辈子,因为完全买不起房子呀~土豪们应该也心里都有点底,如果在纽约想要住在好一点的区域,需要赚多少钱才能买得起房了吗?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