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湾区房价有救了?州立法者拟立法降低房产开发费用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09日 10:00   旧金山玩乐

 

 

 

 

 

湾区房价太高,但是如果湾区有更多的房子和公寓呢?

 

 

根据一项为州议会所做的新研究显示,湾区城市需要以更透明、一致和更低的收费来帮助开发商开发房产。

 

 

“这是一个合理的呼吁,”授权这项研究的提案的国会议员蒂姆·格雷森(Tim Grayson)说:“旧金山的住房问题没有找到解决方案,这种情况已经很久了。”

 

这些费用是目前建房倡导者、开发商和市政当局之间争论的一部分,因为加州的住房短缺推高了住房和租房价。加州规划者们估计,加州有350万套住房和公寓无法满足其人口的住房需求。这份报告还指出,加州城市在通过第13号提案提高财产税方面受到限制,严重依赖税务来支付道路和公用设施的服务和升级费用。

 

 

本周,由美国住房和社区发展部发布的这项由加大伯克利分校特纳中心(TernerCenter)进行的研究预计将被州立法者用来考虑对相关费用进行全面改革。

 

议员格雷森计划修订影响费改革法案AB1484,目前,该法案正在参议院委员会审议中,最晚9月中旬会提交给州长加文·纽森。

 

也有批评声认为,这些费用阻碍了发展,推高了这个国家目前最昂贵的(房产)市场的涨价。支持者说,这些收费是让开发商为社区发展和维护而买单的重要工具。

 

 

市政会依靠这项影响费(impact fees)来修路、建学校、维护公园和城市供水系统。这笔资金还允许市政当局补偿在项目上花费的工人工资。早期的一项研究中发现,影响费的多少会以高达18%的水平影响城市新住房的增加。目前,加州的开发费用几乎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三倍。

 

在这项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调取了40个加州的市政府的数据以检查收费结构、收费透明度以及司法辖区的资金使用;研究人员还考虑了为市政项目提供资金的不同选择。

 

 

泰纳中心的政策主管大卫·加西亚(David Garcia,)说:“市政主要依赖这些费用,是因为他们手无寸铁。”

 

研究还发现,不同城市收费的规模和范围各不相同。研究集中在包括奥克兰和佛蒙特在内的10个城市的部分特定费用上,发现典型的一项工程费每单元高达19100美元,在单户住宅上每单元近30000美元;公园和公共设施的费用则更是增加了项目的额外成本。

 

 

如果州立法者想鼓励更多的住房建设,研究建议要求在房产项目早期就设立费用标准,并考虑降低附属住宅单位(AUD)的收费。该研究还建议,通过发布在网站上的时间表,让建筑商更容易计算项目的总费用。

 

 

弗里蒙特市议员文尼·培根(Vinnie Bacon )说,影响费对于市政道路、学校和公园的花销至关重要。他说,学区一直在努力跟上人口增长。

 

培根说:“开放商应该自食其力,我认为(费用)不够高。”

 

 

湾区建筑工业协会的保罗·坎波斯(Paul Campos )说,开发商在开始一个项目之前就需要更清楚的成本预算。意想不到的收费可能会使一个专为中产阶级设计的房产项目最终成为一个超出许多湾区家庭预算的高端房产开发项目。

 

目前的收费计划常常迫使房主和租房者承担维护市政的不公平负担。“在大多数情况下,”坎波斯说,“市政这些费用的一部分或全部转嫁给了出租人和买家。”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