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七月赌城山谷区房价同比上涨,整体趋稳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10日 20:51   拉斯维加斯华人资讯

 

 

据大拉斯维加斯地区地产经纪人联合会(Greater Las Veg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英文缩写GLVAR)星期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拉斯维加斯山谷地区的房子价格与一年前相比还是发生了上涨,但是已经显示出明显的稳定状态。

 

大拉斯维加斯地区地产经纪人联合会的报告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今年七月份,南内华达地区独立家庭住房的中间价格为三十万零三千美元,比2018年七月份二十九万美元的中间价格上涨了百分之四点五。本地今年七月份康斗房和连体家庭住房的中间价格为十七万五千美元,比去年七月份十六万六千美元的中间价格增加了百分之五点四。

对此,大拉斯维加斯地区地产经纪人联合会的一个负责人评论说,稳定这个词已经被我们说了太多回了,现在我们都已经找不出更多的同义词来描述它了;本地的房子还在增值过程中,但是上涨的幅度是近几年来最为微小的;就像我们这几个月来一直强调的那样,本地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近二十年来最稳定的时刻。

该地产经纪人联合会还指出,自从2012年年初以来南内华达地区的房子价格发生过飙升;据了解,在2012年的一月份本地区独立家庭住房的中间价格还在十一万八千美元(现在已经是三十万零三千美元)。独立家庭住房的价格在经济危机发生的前夕2006年的六月份,当时独立家庭住房的中间价格为三十一万五千美元。今年七月份本地独立家庭住房,康斗房以及连体家庭住房的总共销售量为三千八百八十三套。据大拉斯维加斯地区地产经纪人联合会报告说,今年七月份总共有七千八百零八套独立家庭住房在挂牌销售后没有接受到任何报价。

 在大拉斯维加斯地区地产经纪人联合会的这份报告中还包括以下两点重要信息:

1、 今年七月份本地独立家庭住房销售总价值为十一亿多美元;另外康斗房,高层康斗房以及连体家庭住房的销售总价值将近一亿三千三百万美元。与一年前相比,今年七月份独立家庭住房的销售总价值上升了七点二个百分点,但是康斗房以及连体住房的销售总价值却下降了百分之二点四。

2、 与一年前相比,家庭住房和康斗房的销售速度都发生了下降。今年七月份有百分之七十八的独立家庭住房以及百分之七十四点三的全部康斗房和连体住房在六十天之内被出售;而在一年前,百分之八十九的独立家庭住房以及百分之八十九点五的康斗房和连体住房在六十天之内被出售。

来源:拉斯维加斯新闻网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