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美國西岸太平洋沿岸地區,吃海鮮哪裏找?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12月30日 16:33   北美新浪網

聯繫我們瞭解更多房產信息

今天,爲大家整理了一份南加州漁夫市場指南,圍繞爾灣周邊的海鮮漁夫市場和大家的味蕾一起來品嚐最鮮美的滋味!

 

 

所謂漁市,通常是凌晨開市,面向大衆,選購漁民出海後打撈上來的第一手的海鮮的海邊露天市場。由於餐廳和批發商們的加入,搶購往往是最原始甚至有些混亂的體驗,但你依然會覺得很過癮。

 

The Dory Fishing Fleet and Market

地址:2111 W Oceanfront, Newport Beach, CA 92663

車程:距離爾灣30分鐘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6:30am 至12pm (只有魚);週末5:30am 至售罄(各類海產)官網詳情:https://doryfleet.com/market/Dory FishingFleet and Market始建於1891年,位於紐波特海灘棧橋的麥克法登碼頭(McFadden Wharf)。當時一位富有進取心的漁民厭倦了僅僅出售給批發商,所以開始在新港海灘上向公衆銷售他們剛剛收穫上來的海產品。慢慢的市場形成了規模,這裏變成爲了美國最古老的海濱合作社之一。  

平日裏的 Newport Beach 海灘碼頭顯得安靜祥和。但週末的這裏,人山人海的排隊人羣穿梭在剛剛捕獲上岸的巖蟹,蜘蛛蟹,海膽, 海螺,八爪魚, 龍蝦, 鱒魚,鱈魚,紅鯛魚等等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之中。滿載而歸的漁民們常常在天還沒大亮之前就會一股腦的全部售罄他們打撈的海產品。這個漁市規模不大,但距爾灣非常近,並以其獨特的懷舊風格成爲了附近最有名最熱鬧的的海鮮魚市。這裏的鮮種類豐富繁多,而價格也格外便宜實惠,每磅只需2美元的螃蟹,每磅價格在6美元到10美元之間的魚類,應有盡有。

搶購小貼示:

 

1.    早到,早到,早到!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雖說市場在週末早上5:30才開放,通常排隊的人羣在凌晨3:30就有規模了。根據小編的經驗七八點左右基本就沒啥剩的了。

2.    別被隊伍的長度唬住。一旦市場開放,隊伍就會飛速前進。記得,左邊的隊伍是“螃蟹等海產”,“魚”的隊伍在右邊。

3.    停車的咪表在早上8點生效。若是您去的早,買的快,那麼不需要支付停車費,否則還是帶上一些硬幣以防萬一。

4.    漁市也和超市一樣,能提供清洗和處理的服務,但記得要提前要求。

5.   Dory市場有官方網站,Facebook和Twitter,可及時查詢到最新漁獲信息。

 

San Pedro Saturday Morning Fish Market

地址:2192 Signal Pl, San Pedro, CA 90731車程:離爾灣1小時營業時間:週六2:00am至7:00am官網詳情:https://sanpedro.com/la-waterfront/saturday-morning-fish-market/San PedroSaturday Morning Fish Market在聖佩德羅市位於Signal Place和22nd Street那長長的碼頭上,每個週六凌晨2:00至3:00,這裏已經人聲鼎沸了。San Pedro週六漁夫早市的價格遠遠低於零售超市,你可以找到每磅3美元的金槍魚或三文魚,而沙丁魚或鯖魚甚至只要1美元1磅。  

 

漁市

爲大家提供免費冰塊,經驗豐富的買家會帶上自己的冰桶和容器。大多數的賣家都只接受現金交易。 

溫馨提示:這裏基本到處都是水,建議穿上靴子或不怕弄髒的鞋子衣物。即使趕不上早市,也別擔心,San Pedro Fish Market餐廳每天也提供各式鮮美海產的採買,還可直接在這個被評爲Most Popular U.S. Restaurants>內部不允許拍照喲!

 

CatalinaOffshore Products

地址:5202 Lovelock Street, San Diego, CA 92110車程:離爾灣1小時15分鐘營業時間:週二 8am至3pm,週三至週日 8am 至 5pm官網詳情:http://catalinaop.com/fish-market/#.XVuEg5NKh0t

自1977年成立以來,Catalina Offshore Products目前已經成爲南加州最大的海鮮供應商之一。 在這裏,您可以找到頂級壽司級的魚,如hamachi kama的售價是5.25美元/磅。旺季裏多的是是野生大馬哈魚、黃鰭金槍魚、白鱸魚、鯛魚和墨西哥白蝦等。而他們最知名的海膽更是風靡全球,美食節目Bizarre Foods的主持人Andrew Zimmern's也曾讚譽有加 。 

 

作爲一個成功的漁夫市場企業,Catalina Offshore Products最大特色是可以網購,300美金以上就可以爲您免費郵寄新鮮海產。

 

 

TunaHarbor Dockside Market

地址:598 Harbor Ln, San Diego, CA92101車程:離爾灣1小時15分鐘營業時間:週六8:00am至1:00pm官網詳情:http://thdocksidemarket.com/new/Tuna Harbour Dockside Market露天海鮮市場是聖地亞哥港口新興成立的漁市。2016年底經營開始,約有6-8個攤位,聚集約20位漁民販售自己新鮮現撈的海產品,深受大家的喜愛。 

 

海鮮,龍蝦、海膽、牡丹蝦、比目魚、海鱸等都是這裏漁獲常客。附近搭配的美食餐車,既能買又能吃,便宜又美味。 這個市場的網站經營的十分出色,每週都能看到更新的當個禮拜的捕獲產品列表及價格,而且還提供了很多海鮮的烹飪菜譜。

 

Ventura Harbor SeafoodFish Market

地址:1449 Spinnaker Dr. Ventura, CA 93001車程:離爾灣1小時50分鐘營業時間:週六8:00am至11:00am官網詳情:https://venturaharbor.com/directory/local-commercial-fish-market/

Ventura海港的週六漁人市場位於著名的Andria海鮮餐廳和市場前,以當地漁民出海的新鮮捕獲爲特色,市場吸引了來自整個大洛杉磯地區的海鮮買家。這裏提供金槍魚,大比目魚,石斑魚,鱸魚,蝦,蟹和海蔘等各類海產,價格超值又新鮮。 

 

如果錯過這個 Fisherman'sMarket的早市,沒關係,還是可以去對街的知名Andria's Seafood Restaurant and Market,店內平時亦有新鮮海產販售。溫馨提示:這裏可以免費停車。

 

【聲明】內容及圖片來源自網絡,由The HouseClub編輯整理。如需轉載,請先與我們聯繫。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