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當房價上揚,美國中產階級租屋變多!租金跟着節節漲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2月11日 08:43   洛杉磯華人資訊

聯繫我們瞭解更多房產信息

 

中產階級租屋族羣大量涌入,讓全國各地租金進一步被推高。(取自推特)

許多美國民衆已經很難找到能夠買得起的房屋,如今卻連租金價位在負擔範圍內的房屋都越來越難找;雪上加霜的是,中產階級租屋族羣大量涌入,讓全國各地租金進一步被推高。

哈佛大學房屋研究聯合中心(Harvard Joint Center for Housing Studies)助理研究員艾古德-奧布萊基(Whitney Airgood-Obrycki)說:“我們現在面臨租金可負擔性的危機。”

哈佛近期一項研究指出,十年之前,租一間公寓或單一家庭住宅的美國民衆當中,超過三分之二年收入不到3萬元;但從2010年開始,經濟尚未走出次級房貸危機陰霾,越來越多中產階級開始租房子住。

研究顯示,在2018年,62%的租屋族羣,也就是相當於2710萬人,賺進3萬到7萬5000元的中產階級收入;至少有1030萬戶家庭年收入至少7萬5000元,都還是租房子住,比前幾年增加許多。

2008年房地產泡沫破裂以來,許多家庭預算緊縮,房價也在復甦過程中上揚;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稱,2013年,一個家庭年收入至少需達5萬3300元才有能力買屋,而2018年更激增到6萬7300元,而工薪漲幅卻沒有跟上房價漲勢。

在2010年,租屋者平均都是單身一人、高中學歷、年收入不到3萬元;到了2018年,租屋族羣發生轉變,出現更多大學學歷的已婚夫妻;哈佛報告稱:“目前的租屋者收入較高,有子女家庭的數量也比過去多。”

房地產網站RentCafe稱,全國平均租金水準約爲1473元,在過去十年間增加390元;約37萬個中產階級家庭,花費超過30%的收入在住房上。

來源:世界日報 編譯樊蕙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