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加州最佳撫養兒童城市——核桃市將在2年內增建4百住宅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12月25日 18:59   北美新浪網

聯繫我們瞭解更多房產信息

配合加州住房和社區發展部(HCD)規定的住房建設配額要求,核桃市計劃在兩年內增加400餘單位新建住房,相關的建設法規正在醞釀當中。

有着“小瑞士”之稱的核桃市,位於洛杉磯東區,是一座面積約23平方公里,約有3萬居民的小城市。

核桃市很早就成爲了華人東區中重要的宜居之城,說它是東區最好居住的城市也不爲過,它曾被選爲全美100名最好居住城市之一,其中加州只有3個城市入選,核桃市排名第一。紅博商業週刊評比,核桃市是加州最佳撫養兒童的城市。

同時,核桃市也是一個富裕的城市,這裏的中間家庭收入超過10萬美元。而且在過去的十幾年間,核桃市優良的居住環境吸引了更多富裕的亞裔特別是華人遷入核桃市,這裏的華人比例從百分之三十幾增長到現在的55%,使核桃市成爲東區華人最密集的城市,而這裏的亞裔共佔64%。

 市議員表示,按加州政府住房與社區發展部增加新建房屋,以滿足城市新增人口居住的要求,核桃市計劃在未來幾年新建400至440個單位住宅,主要位於Nogales大道和Amar路交口附近。由於多年來當地的商住開發都集中在城市中心以及附近地區,目前核桃市待開發地區主要集中在城市的四個角,除Nogales和Amar附近外,還有LemonAve./Valley Blvd.,Temple Ave./GrandAve.等區域。

核桃市府最近開始向社會公開徵集2021至2029未來八年建案規劃方案,希望在未來的新屋開發注入清晰、簡潔的法律元素,既符合州住房和社區發展部規定的住房要求,也滿足社區各種住房需求。配合新屋建設計畫,市府也將對預計開發地區地進行修改。

核桃市西面和北面是西柯汶納,東面是波莫那,南面是工業市。此外,其北部和東南部邊界相鄰洛杉磯縣屬未建制區。目前城市8908個單位住宅中,95%是獨立屋。2018年5月,核桃市通過了總體規劃,更新西山谷大道地目,允許該地區建設商業和住家混合開發,也可建設公共機構和學校。

核桃市部分市議員認爲,核桃市以目前的地稅和商業稅收,基本只能維持城市的常規運作,難以承擔大型改造和新增項目。而密集型的住宅開發,也必定需要增加治安以及道路維護等消耗,而這些增加的消耗,密集型住宅稅收往往不足以抵消,因此在密集住宅區同時開發商業,當是合理之策。

核桃市議員表示,開發的新屋雖然是州府配額要求,但地方具有定價和銷售主權。

【聲明】內容及圖片來源自網絡,由The House Club編輯整理。如需轉載,請先與我們聯繫。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