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DUBLIN 全新升級三房獨立美屋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3月18日 17:04   北京新浪網

聯繫我們瞭解更多房產信息

地址:3315 Vittoria Loop, DUBLIN, CA 94568

價格:$ 849988.00

描述:

這是一個精心維護,價格實惠的兩層美房。位於Dublin以東華麗的Sorrento社區。

房子共有3間臥室,3間浴室,樓下有1間臥室和1個浴室。

在2013年房子經過全新升級, 費用超過5萬美金。  美式廚房配備頂級博世電器和燃氣竈具。

一樓清一色的硬木地板。樓上配有的洗衣房, 十分方便。

主臥室套房擁有一個寬敞的步入式衣櫥,主浴室有雙水槽、浴缸、獨立的淋浴間和定製的瓷磚地板。

房子還擁有租賃太陽能系統,無缸箱熱水器和特斯拉充電插座,超級節能.

絕佳地理位置, 您可以步行去那些獲獎無數的學校,包括:科爾布小學,法倫中學和都柏林高中。(Kolb Elementary, Fallon Middle and Dublin High)

靠近580/680 高速和灣區捷運。超低物業費$184/月, 社區設有會所,游泳池,水療中心和健身房。

附加2個大型車庫以及儲物空間。如此美房, 千萬不要錯過哦..

表格信息:

建築時間:

2013

房產編號:

40897534

層總:

2

臥室數:

3.0

洗漱:

3.0

配套設施:

 

社區費用:

184.00

佔地面:

2811.0 SqFt

套內面:

1966 SqFt (183平米)

聯繫方式:

週一至週日早9點--晚7點半

美國諮詢熱線

Mattie Wei

---------------------------------------------------

手機:650-942-4966 / 中國直撥電話:95013515588 轉 86176

Email: mattiewei@gmail.com

公司地址:39644 Mission Blvd. Fremont CA, 91539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