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低利率推高买房热情? 洛杉矶房价全面上涨!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11月19日 09:07   洛杉矶华人资讯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房产信息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一公布的报告显示,南加地区每个郡的房价中值都有所上升,10月份达到了54.5万元。

 

 

南加房价上涨。(图片来源:美联)

据橘子郡纪事报(Orange County Register)报道,南加州最近的房屋销售和房价飙升一直持续到10月份。10月份二手房价格中值为54.5万元,与前两个月持平,但较去年10月上涨5.6%。

报告显示,南加地区(包括洛杉矶郡、橙子郡(Orange County)、河滨郡(Riverside County)、文图拉郡(Ventura County)、圣地亚哥郡(San Diego)、圣贝纳迪诺郡(San Bernardino County))的销售连续第二个月同比增长。

交易量比2018年10月增长6.2%,是加州大都市地区第二大增长。

橘子郡上个月的房屋销售增长了12.9%,为过去三年来第二高的增幅。洛杉矶郡(2.8%)、河滨郡(6.8%)和圣贝纳迪诺郡(4.7%)的房屋销售也有所增长。

南加州所有6个郡的房价中值也都上涨了,其中圣贝纳迪诺郡上涨10.4%,至31.9万元,涨幅居前。

洛杉矶郡10月份的房价中值为64.789元,增长5.4%。橙子郡上涨1.2%,至82万元。河滨郡上涨5%,至42万元。文图拉郡增长1.5%,至66万元。圣地亚哥郡上涨2.6%,至65.2万元。

南加州的市场数据与全州范围内的情况一致。

全美经济学家协会的报告显示,全州的房价中值上涨了6%,至605,280元,销售额上涨了1.9%。如果10月份的销量保持在去年的水平,那么加州10月份的年销量将达到404,240。

不过,高成本的旧金山湾区却是个例外。从2018年10月开始,这一地区房价中值下降了2%,至94万元。在过去11个月里房价有10个月出现下跌,2018年5月二手房价格曾创下105万元历史高点。

另外,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10月份传统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为3.69%,低于2018年10月的4.83%。

五年期可调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3.38%,上年同期为4.08%。

来源:美国中文网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