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当房价上扬,美国中产阶级租屋变多!租金跟着节节涨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2月11日 08:43   洛杉矶华人资讯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房产信息

 

中产阶级租屋族群大量涌入,让全国各地租金进一步被推高。(取自推特)

许多美国民众已经很难找到能够买得起的房屋,如今却连租金价位在负担范围内的房屋都越来越难找;雪上加霜的是,中产阶级租屋族群大量涌入,让全国各地租金进一步被推高。

哈佛大学房屋研究联合中心(Harvard Joint Center for Housing Studies)助理研究员艾古德-奥布莱基(Whitney Airgood-Obrycki)说:“我们现在面临租金可负担性的危机。”

哈佛近期一项研究指出,十年之前,租一间公寓或单一家庭住宅的美国民众当中,超过三分之二年收入不到3万元;但从2010年开始,经济尚未走出次级房贷危机阴霾,越来越多中产阶级开始租房子住。

研究显示,在2018年,62%的租屋族群,也就是相当于2710万人,赚进3万到7万5000元的中产阶级收入;至少有1030万户家庭年收入至少7万5000元,都还是租房子住,比前几年增加许多。

2008年房地产泡沫破裂以来,许多家庭预算紧缩,房价也在复苏过程中上扬;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称,2013年,一个家庭年收入至少需达5万3300元才有能力买屋,而2018年更激增到6万7300元,而工薪涨幅却没有跟上房价涨势。

在2010年,租屋者平均都是单身一人、高中学历、年收入不到3万元;到了2018年,租屋族群发生转变,出现更多大学学历的已婚夫妻;哈佛报告称:“目前的租屋者收入较高,有子女家庭的数量也比过去多。”

房地产网站RentCafe称,全国平均租金水准约为1473元,在过去十年间增加390元;约37万个中产阶级家庭,花费超过30%的收入在住房上。

来源:世界日报 编译樊蕙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