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越来越多纽约人付不起房租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9月02日 14:47   侨报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房产信息

【侨报网报道】一个租户权益倡导组织的报告指出,他们接到许多纽约人打来的热线电话表示,由于新冠疫情无力支付房租。

 

根据amNY报道,租户权益组织大都会房屋委员会(Metropolitan Councilon Housing)提供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今年3月至5月之间,他们收到了来自房客的400多个电话,这些房客表示他们无法支付租金,而2019年同期仅为45个。

 

这些电话占大都会房屋委员会热线电话总数的28%,去年同期为5%。他们指出,如果把这一比例扩大到全市租户,则意味着有140万至160万人欠租。

 

大都会房屋委员会还发现,在疫情期间,租户要求解约的呼声激增。尽管纽约市“禁止驱逐房客令”延长到10月1日,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房客对非法驱逐的投诉比例也相应增加。大都会房屋委员会宣传主任沙皮罗(AndreaShapiro)表示,真的很可怕,许多人都不知要住到哪里去。

 

报告称,在那些告诉大都会房屋委员会付不起房租的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在新冠病毒引发疫情导致失业之前,就已经感受到房租的压力了,这意味着这批人要把收入的30%以上花交房租。在低收入租户中,86%的人有感受到房租带来的压力。报告还发现,西语裔租户在疫情中最有可能失去收入。

 

沙皮罗还警告说,许多陷入困境的租客为了稳定他们的住房状况,正在把自己置于另一种危险境地之中——与房东签订了他们不可能偿还的还款协议。还一些人搬去与朋友和亲戚一起住,这进一步增加了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还有一些人被迫离开了纽约。

 

沙皮罗表示,当我们说逃离纽约时,一般都是指富人逃离曼哈顿,但常常忘记了,穷人也离开了纽约。

 

编译:LH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