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加州最佳抚养儿童城市——核桃市将在2年内增建4百住宅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12月25日 18:59   北美新浪网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房产信息

配合加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HCD)规定的住房建设配额要求,核桃市计划在两年内增加400余单位新建住房,相关的建设法规正在酝酿当中。

有着“小瑞士”之称的核桃市,位于洛杉矶东区,是一座面积约23平方公里,约有3万居民的小城市。

核桃市很早就成为了华人东区中重要的宜居之城,说它是东区最好居住的城市也不为过,它曾被选为全美100名最好居住城市之一,其中加州只有3个城市入选,核桃市排名第一。红博商业周刊评比,核桃市是加州最佳抚养儿童的城市。

同时,核桃市也是一个富裕的城市,这里的中间家庭收入超过10万美元。而且在过去的十几年间,核桃市优良的居住环境吸引了更多富裕的亚裔特别是华人迁入核桃市,这里的华人比例从百分之三十几增长到现在的55%,使核桃市成为东区华人最密集的城市,而这里的亚裔共占64%。

 市议员表示,按加州政府住房与社区发展部增加新建房屋,以满足城市新增人口居住的要求,核桃市计划在未来几年新建400至440个单位住宅,主要位于Nogales大道和Amar路交口附近。由于多年来当地的商住开发都集中在城市中心以及附近地区,目前核桃市待开发地区主要集中在城市的四个角,除Nogales和Amar附近外,还有LemonAve./Valley Blvd.,Temple Ave./GrandAve.等区域。

核桃市府最近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至2029未来八年建案规划方案,希望在未来的新屋开发注入清晰、简洁的法律元素,既符合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规定的住房要求,也满足社区各种住房需求。配合新屋建设计画,市府也将对预计开发地区地进行修改。

核桃市西面和北面是西柯汶纳,东面是波莫那,南面是工业市。此外,其北部和东南部边界相邻洛杉矶县属未建制区。目前城市8908个单位住宅中,95%是独立屋。2018年5月,核桃市通过了总体规划,更新西山谷大道地目,允许该地区建设商业和住家混合开发,也可建设公共机构和学校。

核桃市部分市议员认为,核桃市以目前的地税和商业税收,基本只能维持城市的常规运作,难以承担大型改造和新增项目。而密集型的住宅开发,也必定需要增加治安以及道路维护等消耗,而这些增加的消耗,密集型住宅税收往往不足以抵消,因此在密集住宅区同时开发商业,当是合理之策。

核桃市议员表示,开发的新屋虽然是州府配额要求,但地方具有定价和销售主权。

【声明】内容及图片来源自网络,由The House Club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先与我们联系。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