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奧蘭多房價一路高漲,3年後或增長35%?房產總價卻低!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07日 17:00   美國房地產

 

 

那麼,如今應該在美國哪個城市購置房產呢?是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超一線城市嗎?不是!這幾個城市的房產市場雖最穩定,但是房價可以說是全球最高的,並非一般人可以接受!

 

但在美國,有這樣一個地方,依偎着美國的第四個大洲,陽光沙灘,有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有最激盪刺激的環球影城,那就是奧蘭多。目前,這裏的房價漲幅最快、成交最熱!據有關數據介紹,奧蘭多從2012年開始回升,並迅速飆升。直至去年2月,有關報告稱奧蘭多地區的房價預計將在未來三年內增加35%。

 

雖然奧蘭多房價上漲厲害,但是房產總價相比之下還是很低的,是可以承受的範圍,也絲毫不影響投資者的購房熱情。因此,奧蘭多的房產市場供應很緊張,後續會持續上漲。

 

那麼,奧蘭多還有什麼因素值得投資房產呢?

不僅僅有遊樂場,而且這裏四季如春,陽光普照是個旅遊勝地,還是個很不錯的養老城市。

除此之外,有超過150家的跨國企業,如“世界軍火巨頭”洛克希德馬丁、沃爾瑪、亞馬遜、波音公司等,這些技術產業創造了53000個高科技就業崗位。

 

另外,奧蘭多的消費稅僅爲6.5%,公司所得稅5.5%,沒有個人所得稅,純收入啊!相比之下,美國大部分州都是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

 

總房價低,這絕對是重要因素了!奧蘭多近年來的人口增長迎來了房產交易的活躍期,促使奧蘭多成爲了一塊資本增長寶地,刺激着當地房產開發的趨勢。

 

即使奧蘭多擁有着如此廣闊的房產市場,但房產均價卻在219,000美元,低於全美的房產均價268,000美元18%,對投資者來說,是絕佳的投資機會。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