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  |  新闻  |  时尚  |  大陆  |  台湾  |  美国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图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奥兰多房价一路高涨,3年后或增长35%?房产总价却低!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8月07日 17:00   美国房地产

 

 

那么,如今应该在美国哪个城市购置房产呢?是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超一线城市吗?不是!这几个城市的房产市场虽最稳定,但是房价可以说是全球最高的,并非一般人可以接受!

 

但在美国,有这样一个地方,依偎着美国的第四个大洲,阳光沙滩,有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有最激荡刺激的环球影城,那就是奥兰多。目前,这里的房价涨幅最快、成交最热!据有关数据介绍,奥兰多从2012年开始回升,并迅速飙升。直至去年2月,有关报告称奥兰多地区的房价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增加35%。

 

虽然奥兰多房价上涨厉害,但是房产总价相比之下还是很低的,是可以承受的范围,也丝毫不影响投资者的购房热情。因此,奥兰多的房产市场供应很紧张,后续会持续上涨。

 

那么,奥兰多还有什么因素值得投资房产呢?

不仅仅有游乐场,而且这里四季如春,阳光普照是个旅游胜地,还是个很不错的养老城市。

除此之外,有超过150家的跨国企业,如“世界军火巨头”洛克希德马丁、沃尔玛、亚马逊、波音公司等,这些技术产业创造了53000个高科技就业岗位。

 

另外,奥兰多的消费税仅为6.5%,公司所得税5.5%,没有个人所得税,纯收入啊!相比之下,美国大部分州都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总房价低,这绝对是重要因素了!奥兰多近年来的人口增长迎来了房产交易的活跃期,促使奥兰多成为了一块资本增长宝地,刺激着当地房产开发的趋势。

 

即使奥兰多拥有着如此广阔的房产市场,但房产均价却在219,000美元,低于全美的房产均价268,000美元18%,对投资者来说,是绝佳的投资机会。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并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