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聖馬力諾現代化豪宅,環境安逸,學區頂級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2月14日 14:39   北京新浪網

聯繫我們瞭解更多房產信息

地址:2285 S Oak Knoll Ave

San Marino 91108

價格:$7,680,000

描述:

這棟位於尊貴的聖馬力諾社區的豪宅,是建築設計與施工工藝的典範,配有5 間臥室套房,7 間浴室,一部電梯和一個多功能地下室。從主入口進入,映入眼簾的便是設計獨特的樓梯,並將空間延伸至門廳、主客廳和餐廳。

客廳配有托盤式天花板和滑動玻璃門,可俯瞰您的後院。主廚房配備定製的高級櫥櫃,華麗的大理石中島和專業級廚電,並配有專爲炒鍋烹飪而設計的第二廚房。此外,第一層還有一間桃木書房和另一間套房。

最貴的主臥套房帶有超大浴室,設有雙盥洗臺、豪華浴缸和單獨的淋浴間。二樓走廊還連接着另外三間次臥套房。

地下室配有媒體間、酒窖和一個多功能廳,可以當做健身房或遊戲室。

充足的娛樂空間一直拓展到室外,遮陽庭院,大氣的無邊泳池、SPA 區和室外BBQ 區,以及超大面積的草坪。其他值得關注的配套設施還有兩間洗衣房,兩個獨立的雙車位車庫和一個環形車道。更重要的是,這裏是屢獲大獎的加州頂級學區——聖馬力諾學區。

這棟精英府邸不僅爲您提供豪華而寧靜的居住體驗,更擁有獨一無二的完美地段。

建築時間:

2016

上市時間:

2020122

層總:

2

臥室數:

5

洗漱:

7

配套:

 

6BBQ,洗碗機,雙烤箱,垃圾處理,燃氣熱水器,微波爐,抽油煙機,冰箱,快速熱水器

稅(上一年):

$81,876.88

佔地面:

29,058平方英尺

套內面:

5,905平方英尺

聯繫方式:

週一至週日 早9點--晚7點半

美國諮詢熱線

Angela Wong

---------------------------------------------------
手機/微信/WeChat ID818-645-6754- Tweetyangela

公司美國總部地址:Coldwell Banker Calabasas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