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全美百大最熱房市,灣區行情雖跌,卻依然是全美最高價!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12月23日 08:36   舊金山灣區華人資訊

聯繫我們瞭解更多房產信息

 

 

 

舊金山房市進入調整期,行情雖跌,卻依然是全美最高價。(Getty Images)

灣區不動產市場一向熱得燙手,然而最新出爐的報告卻顯示,再怎麼燙手的市場也有涼下來的一天。

房地產網站RealtyHop調查全國100大房產市場的熱度,研究人員分析了RealtyHop網站上30萬件出售樓盤,根據中位房價掛牌價格的變化來分析房市的健康情況,結果灣區竟有四個城市敬陪末座。

房市一向火爆的舊金山,在100大房市中名列97,是12月全國第四冷清的房市,中位掛牌房價下跌5.63%,不過舊金山的房屋價格依舊在全美最昂貴。

分析師李( Shane Lee)說:"灣區房市似乎正處於修正期,儘管灣區行情依舊是全美最高房價,舊金山中位房價爲140萬元、屋侖72萬5000、聖荷西84萬9000,在全美都算是最難負擔的市場。中位收入者必須用60%的所得買房,但並不是人人都有15萬年薪,房價到達頂點後必然會下滑,這就是灣區目前的情況。"

屋侖在全美百大房市中名列95,中位房價下跌4.98%。接着是名列88的佛利蒙,中位房價下挫3.93%,名列84的聖荷西中位房價下滑3.70%。

有的專家說,房市冷卻不是壞事,可以讓房價穩定,避免房市泡沫最後破裂。

李說:"隨着房市冷卻,賣家必須降價以吸引買主。舊金山跌幅5.63%,相當於10萬元。但這並不表示房市衰退,目前供需依舊強勁,市場只是小幅調整,不會像先前驟跌15%。"

根據這個報告,全美最熱房市是亞利桑納的吉爾伯特(Gilbert),最冷清的則是密西根的底特律,中位房價跌幅爲8.33%。

來源:世界日報編譯組

點擊這裏聯繫我們並瞭解更多房產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